竞技风暴
法拉利重申蒙扎公布07阵容 车队下赛季不会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大奖赛之前,法拉利车队再次强调,他们宣布07车手阵容的日期没有改变,仍然是下个月的意大利大奖赛。

  媒体之所以关心此事,是因为舒马赫在此前告诉德国的媒体,他“做出决定”的时间可能会比14天之后的蒙扎站更晚一些。因此外界认为法拉利宣布车手阵容的时间也会因此推后。

  然后,法拉利车队的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强调,车队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做出人员决定。“据我所知,决定将在蒙扎做出。!”布朗在伊斯坦布尔的围场内告诉记者。

  一位车队的发言人随后补充到:“自从我们宣布将在蒙扎决定车手以来,就没有发生过任何改变!”

  罗斯-布朗同时强调,车队将在赛季结束时,公开法拉利将来的人员结构。“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将举行一个法拉利新结构的亮相仪式,到时你将看到我们将如何为未来构建法拉利。但是现在,我们不想扰乱我们试图争夺世界冠军的计划,所以我们不会对此做任何评论。”

  而当问及是否他的话意味着车队将有一个全新的结构时,布朗则表示:“不必要,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告诉你!”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