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诺对质量减震器判决没有回应 积极备战土耳其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58 新浪体育
雷诺对质量减震器判决没有回应积极备战土耳其站

全力备战土耳其站(雷诺车队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F1质量减震器终于被国际上诉法庭宣判非法,上诉听证会是在巴黎举行的。判决文件下发后,各大媒体都对此做出相关报道。但是直到今天,当事人雷诺车队并未对这场官司的失败做出认为回应。

  在雷诺车队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于8月22日的新闻是雷诺车队备战本周末土耳其大奖赛的技术文件。再远一些就是雷诺车手阿隆索和费斯切拉对于土耳其大奖赛的展望。在雷诺车
队的官方博客上,还是发表于8月8日的夏休期纪实。

  雷诺车队方面关于本次质量减震器判决的最近新闻发表于8月14日,是表示雷诺车队期待判并会服从决结果的报道。文章中引用了车队工程总监西蒙斯的话“此时我还不便谈论有关质量减震器听证会的情况。雷诺车队相信FIA和国际法庭会根据事实做出正确的结论,我们也会尊重法庭的判决。”

  判决下达后,关于雷诺车队的报道只有《Autosprint》杂志刊登了一条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的访谈(链接:阿布:阿隆索本可以稳稳获胜 冠军将在收关站产生)。但是这篇访谈并没有涉及质量减震器听证会的任何内容。文章写到:布里亚托利认为世界冠军将在本赛季最后一站见分晓。布里亚托利还特别强调了在未来比赛中不犯任何错误的重要性。

  雷诺车队究竟会不会就质量减震器的判决做出回应,何时做出回应,我们会继续追踪报道。

  相关链接:

  F1质量减震器听证会结果公布 法官裁定部件不合法

  质量减震器上诉听证会判文 雷诺承认设备功能越轨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