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土耳其站新闻发布会安排 巴顿雷克南等携手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F1赛季的第14场分站赛土耳其大奖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4日晚8时“开启大幕”-国际汽联将安排四名车手参加本站比赛的首次例行新闻发布会。

  3周前在匈牙利夺得自己第一个分站赛冠军的英国车手巴顿、他的“老乡”库特哈德、米德兰车队的葡萄牙车手蒙泰罗以及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赛道夺得第一个土耳其大奖赛冠军的雷克南将联袂出席当地时间24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晚8时)开始的新闻发布会。

  周五下午当地时间4时(北京时间晚9时),红牛二队的博格、本田车队的弗莱、丰田车队的豪依特和威廉姆斯车队的弗兰克-威廉姆斯4位车队经理将参加土耳其大奖赛的第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

  周六排位赛和周日正赛结束后,获得前三名的车手将立即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代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