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察拉力赛:吉祥物将浮出水面 任贤齐有望唱主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10月,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即将在山城重庆火热拉开序幕。随着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本次大赛关于大赛吉祥物、主题歌、主题征文的征集活动也将揭晓谜底,吉祥物、主题歌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25号,主题征文截止到11月15号。

  自从3月22号拉力赛组委会展开征集活动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支持,现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众多人士的征集稿, 很多创意的字里行间透露出创意人对中国警体事业
,对中国警察拉力赛,对本次活动的热情。

  对这些充满激情的征集稿,组委会组织了专门的人士来进行评价、选定。从中评选出了一部分优秀的作品:吉祥物威威、平平安安、祥祥等,并且这些优秀的作品将会由大赛组委会发送至各大网站公布,此外,对于这些优秀的作品,组委会还有丰厚的奖品。(详情请登陆www.9power.com)

  另一方面,本次大赛主题曲的演唱者也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自公开进行征集活动的同时,大赛主题曲的演唱者也在官方网站进行了公开选举,人们在我们的官方网站纷纷投票支持自己最心仪的明星,据大赛组委会最新统计结果显示,本次大赛的全程宣传大使任贤齐以3000多票的绝对优势领先!

  随着赛程的日益接近,本次的有奖征集活动即将划下圆满的句号,在感谢您的踊跃支持的同时也希望您快速的投稿、投票。您的支持是我们取得成功最大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