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PMA尊重丰田退出决定 并欢迎有朝一日再次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47 新浪体育
GPMA尊重丰田退出决定并欢迎有朝一日再次加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GPMA再失一员。日前丰田(TOYOTA)宣布退出这个汽车制造商组织。GPMA表示“尊重丰田的决定”,并欢迎“有朝一日丰田能够重返组织”。

  据《汽车运动》网站今天披露,丰田已经退出了GPMA,因为在通过GPMA与F1的商业权利人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汽车制造商将获得更高的F1收入分成。丰田据此认为,GPMA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过网站了解到,丰田其实并不相信GMPA与FIA之间的矛盾已经得到了“建
设性的解决”,因此,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考虑F1的前途时更愿意与FIA进行合作。

  GPMA对丰田在达成组织的目标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仍然将致力于为“F1运动的长期战略性问题”的解决而努力。“大奖赛制造商协会(GPMA)尊重丰田离开GPMA的决定,并向丰田为其他汽车制造商所提供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致谢。”

  GPMA表示;在此期间,GPMA与F1运动的商业权利人达成了谅解备忘录,还在与F1的管理机构的谈判中取得了进展;“GPMA将继续致力于解决F1的长期战略性问题,制造商和他们的车队将力促建立一套令人满意的规则结构并最终达成一份新的《协和协定》;“GMPA已经和其他的非正式成员的汽车制造商成员进行了合作,丰田在这一进程中依旧会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丰田有朝一日重返制造商联盟,我们表示欢迎。”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