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RC德国站次日:雪铁龙无敌 勒布冠军垂手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36 新浪体育
WRC德国站次日:雪铁龙无敌勒布冠军垂手可得
优势巨大的勒布,冠军已垂手可得(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WRC德国站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卫冕世界冠军勒布在LGE2的最后三个赛段继续扩大他的领先优势,到昨天的比赛结束时,他已经领先排名第二的队友索多(Sordo)有34.3秒,这意味着第三日比赛他只需要保持“巡航速度”,也能将冠军收入囊中。

  事实上从昨天下午的比赛开始,勒布和索尔就已经开始采取谨慎的驾驶方式了,他俩已经将后面的对手甩开了两分多钟。暂列第三的是福特车队的格隆霍姆,虽然他尝试在干路上缩小差距,但仍将带着65秒的劣势参与第三天的比赛。

  “当赛道变干后,我们能够使用正常的调校,情况良好。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第三,这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格隆霍姆在比赛结束后说到。

  不过

雪铁龙车队的私人车手嘉德米斯特(Toni Gardemeister)有希望防止格隆霍姆完成目标,因为虽然他当前落后对手有25秒,但这源于错误的轮胎选择。“情况非常困难,我们选择了非常软的光胎,因为我们以为会下雨,但实际路面完全是干的。”嘉德米斯特道出了落后的主因。

  “我认为第三仍然是我们的目标。天气会非常关键,但如果我们选对了轮胎,我们就有机会。”嘉德米斯特进一步强调轮胎的重要性。

  WRC

德国站次日总成绩表(前八位)

名次车手车队成绩/时差
1勒布雪铁龙2h47:53.5
2索多雪铁龙+34.3
3格隆霍姆福特+2:14.1
4嘉德米斯特雪铁龙+2:39.8
5希沃尼福特+2:56.4
6斯托尔标致+3:20.0
7艾格尔斯科达+4:42.1
8撒拉金斯巴鲁+4:54.7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