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干事回答雷诺处罚疑问 阿隆索每圈成绩都将罚2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因为在昨天的第二次练习中,非法超车并与多恩博斯在赛道上发生冲突,受到比赛干事开出的罚单(阿隆索在周六排位赛每节的最快圈速将分别被罚2秒)。今天,车队向比赛干事发出了一份请求文件,要求干事澄清昨天的处罚决定具体是怎么执行的。

  雷诺的问题是:如果阿隆索的最快圈速在加上两秒之后大于他本人的第二快最快圈
速,是否阿隆索第二快圈速可以作为他是否参与下一个节排位的依据?比赛干事对此的回答是:NO!

  比赛干事表示,不管是否是决定阿隆索晋级下一阶段排位的最快圈速,都将被加罚两秒。也就是说,阿隆索在排为赛中作出的任何一个圈速都将被加罚两秒。当然,如果阿隆索在第一阶段的最快成绩加上2秒后,仍然排在前16位当中,那他便可以参与第二阶段的排位。依此类推,是否参与第三阶段的标准也是如此。

  另外,比赛干事还强调,阿隆索最终的发车位置,将由他跑出的最快成绩加上两秒来决定。即如果阿隆索未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排位,那他的发车位置便由第一阶段的最好成绩加上2秒后的排名决定,如果进入第二阶段,则由第二阶段的最好成绩加上两秒后决定,第三阶段依此类推。

  F1匈牙利站的排位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20:00继续在亨格罗林赛道进行,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