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周六练习赛引擎爆缸 正式比赛后退10位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9:05 新浪体育
巴顿周六练习赛引擎爆缸正式比赛后退10位发车
巴顿的引擎不幸再次爆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F1大奖赛匈牙利站第3次练习赛结束。本田车队英国车手简森-巴顿引擎再次爆缸,这导致赛会出示红旗中止了练习长达15分钟,赛道工作人员才将洒落在赛道上的油渍清理干净。

  巴顿被迫更换引擎出战排位赛,这样他将被罚在正式比赛中后退10位发车。

  法拉利车队舒马赫以1分20秒795的成绩取得第3次练习赛单圈最快,他的队友马萨1:21.472的成绩排在第二,宝马-索伯车队波兰车手库比卡以1:21.806的成绩名列第三。

  雷诺车队西班牙世界冠军阿隆索以1:22.119的成绩名列第5,但是由于在周五练习赛中与红牛试车手多恩波斯发生冲突并非法超车,因此

国际汽联决定对阿隆索实施出发,他的排位赛每节成绩将被罚2秒。这也宣告他要想赢得本站杆位机会的破灭。

  去年冠军迈凯轮车队芬兰车手雷克南以1:22.599的成绩排在第10,他的队友德拉-罗萨排在第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