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是否退役真假难辩 媒体的报道南辕北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9:58 新浪体育
舒马赫是否退役真假难辩媒体的报道南辕北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法拉利技术总监布朗日前宣布本赛季之后退役,再度引发媒体对德国车神舒马赫在F1前途的关心。不过,与以往媒体猜测一致性不同,这次有关舒马赫去向的报道却是南辕北辙。

  来自德国的消息称,舒马赫将在蒙扎(意大利大奖赛)宣布挂靴。英国的《Autocar》杂志表示,舒马赫已经同意与雷克南一起搭档,再参赛一年。意大利的《体育报》也报道说,舒马赫将宣布退役。

  舒马赫的经纪人Willi Weber在接受dpa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舒马赫还没有做出决定。

  有人分析,一旦法拉利著名的“铁三角”:舒马赫、托德、布朗瓦解之后,舒马赫应该没有继续留在F1的理由。不久前,已经与法拉利续约的托德突然对媒体强调,他最欣赏的三位车手之一就有雷克南。他开始为雷克南明年加盟法拉利做舆论准备。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