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站的表现不会重演 阿隆索表态本周末一定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很久没有像在霍根海姆那样狼狈了。在周日结束的德国大奖赛上,法国F1车队的成绩是第五和第六。本周末将是匈牙利大奖赛,世界冠军阿隆索确信,德国站的“噩梦”不会重演。

  在舒马赫夺得德国大奖赛德冠军之后,阿隆索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1分。不过西班牙人表示,自己依旧“处之泰然”。

  “我不认为我们会重蹈德国站的覆辙,”周二阿隆索向媒体表示,“从个人的角度看,我很平静,我知道车队正在努力工作以找到失利原因。”

  “匈牙利站要使用的轮胎与我们在德国使用的轮胎是有很大差异的,米其林也已经对这个问题作出了反应;人们都在谈论舒马赫缩小积分差距的事,但我领先的时候也没有自负,现在也不感到恐慌。我相信我们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强大的。”

  不过阿隆索去年在匈牙利的表现非常糟糕:全年有两场比赛他没有拿到积分,匈牙利是一场,还有一场就是米其林阵营退赛的美国大奖赛。不过阿隆索显然不愿提及这段回忆。

  阿隆索信心十足地表示,

德国站雷诺所遇到的问题是“一次性”的,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原因可以阻挡这支法国车队重返顶尖的行列。

  “德国站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段时光,因为我们事前没有预料到那些问题,”阿隆索解释到,“整个周末我们都没有

竞争力,但即便如此,我想如果不是轮胎的问题,我们会有登上领奖台的表现。”

  “重要的是,”阿隆索说,“车队仍然在努力工作,我们将在每站比赛中力求发挥最大的潜力。周日(的德国站)我们再次做到了。现在我们需要对自己有信心,在布达佩斯改善处境。”

  阿隆索的队友费斯切拉相信,轮胎供应商米其林在匈牙利的表现将超过德国――雷诺德国站失利的关键原因是后轮严重过热导致粒化。

  “抛开法拉利,即便和其他使用米其林轮胎的车队相比,我们在德国也错失了一些东西,”费斯切拉说:“车队努力工作以找出原因,争取在本周末拿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我相信米其林会为我们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轮胎,本周末我们需要最强的性能表现,我会像在德国那样竭尽全力,争取登上领奖台。”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