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明年难返霍根海姆 今年与家乡赛道作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8 新浪体育
舒马赫明年难返霍根海姆今年与家乡赛道作别?
签吧,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舒马赫可能选择明年继续F1生涯,但是他却很难再有机会重返主场霍根海姆赛道了,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不希望看到每年都同时有德国霍根海姆站以及欧洲站纽博格林站比赛。

  “很不幸这是没有办法的决定,来自其他国家的声音强烈请求同一个国家不能同时举办两站比赛。”伯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说法是霍根海姆赛道
与纽博格林赛道轮流举办德国站比赛,2007年在纽博格林,2008年在霍根海姆。

  即便舒马赫做出明年继续F1的决定,他也只有可能再在F1效力一年,2008年他90%可能退役。他的经纪人威利-韦伯上周末甚至声称:如果车王本赛季实现八冠王伟业,那么他将选择退役。

  舒马赫声称他将在9月份的

意大利蒙扎站宣布自己的决定,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他要推迟到本赛季结束后决定。

  “(在意大利站之前)他当然不可能把自己的决定告诉任何一个人,因为他需要自己以及全队人员全身心的投入到与阿隆索竞争年度冠军的比赛中,”前法拉利世界冠军尼吉-劳达说,“蒙扎我们也可能听到看到他宣布再次拖后决定。”

  “迈克尔不会说让车队泄气的话,如果在蒙扎他仍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夺冠,那么我极有可能不会做任何决定,也许会说‘让我现在考虑考虑’之类的话,换做是我我也会这么做。”劳达补充说道。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