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2007年重回F1大家庭 伊莫拉卖股筹金改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39 F1-Live.com中文网站

  在斯帕赛道进行的广受欢迎的比利时大奖赛几乎可以肯定会回到2007年的F1赛程表中。

  在比利时大奖赛承办公司破产后,由于这条赛道进行的重建工作不能按时完工,导致这一历史悠久的赛事没能进入伯尼·埃克莱斯顿的2006赛季赛程中。

  但在瓦隆当地政府的关照下,前欧洲委员会副主席-73岁的Etienne Davignon将出任N
ewco公司的负责人,比利时站比赛也将从中受益。

  瓦隆地区主席埃里奥·迪·鲁波向记者表示在赛道重建工作完成前,埃克莱斯顿肯定会将斯帕恢复到赛程表中。

  伊莫拉卖股筹金改建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圣马力诺大奖赛的承办者,也是伊莫拉赛道的所有者-博洛尼亚汽车俱乐部已经宣布出售所持股份以筹集赛道升级所需的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