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有奖征集火热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从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组委会了解到,自从3月22号拉力赛组委会展开征集活动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及支持,现已收到社会各界众多人士的征集稿, 很多创意的字里行间透露出创意人对中国警体事业,对中国警察拉力赛,对本次活动的热情!

  本次大赛征集活动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本次大赛吉祥物设计征集,二是本次
大赛主题征文,三是大赛主题歌征集。

  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即将于金秋九月在“摩托车之都”——重庆拉开战幕,本次征集活动也将揭晓谜底,吉祥物、主题歌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25号,主题征文截止到11月15号。我们希望更多关注警体事业,关注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的朋友们能参与到我们的征集活动中来,同时把我们的活动告诉您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或同学,让大家共同为这个盛大的警体赛事出谋划策,贡献最新颖、最巧妙的构思。

  组委会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稿件,以致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及时收集、整理稿件,及时清理邮箱,以方便大家更迅速、更快捷的投稿!目前,给组委会投稿的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们:有专业的创作人员,也有非专业人员;有党政机关人员,也有社会普通民众;有白花苍苍的花甲老人,也有正在上学的学生。

  众所周知,警察一直都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行业,这也是近几年公安题材的影视剧能够热播的重要原因。自从2000年中国前卫体育协会举办中国警察横渡琼州海峡并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以来,一直到2006中国警察

摩托车
拉力赛
,一直得到了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群众的热情关注及参与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特别值得强调的是,本次大赛的征集活动所需要的不光是优秀的音乐、文学以及绘画作品,您用您的奇思妙想和您的满腔热情加入“关注中国警察,关注中国警察体育,关注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这一逐渐壮大的队伍中来才是我们所需要的最好的创作!2006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重在参与。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不仅仅是对中国警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也是自己人生价值的体现,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业人士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并且对于优秀的作品,组委会还有丰厚的奖品。(详情请登陆www.9power.com)

  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人民警察、关注警察体育事业,关注中国警察摩托车拉力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