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批评费斯切拉不能帮手 阿隆索夺冠之路走得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索委婉地批评队友费斯切拉在2006赛季总冠军的征程中扮演了一个沉默的角色。

  上周日在马尼库尔赛道,阿隆索被舒马赫的队友马萨挤兑,在法国大奖赛开始时被限制到了第三的位置上。

  一家西班牙报纸援引阿隆索的话说:“舒马赫能够从马萨的工作中占到优势。”的确,舒马赫现在十分需要马萨的帮助。今年的比赛还剩下七站,如果站站舒马赫第一,阿隆索第二,德国车手也不可能夺取第八个车手总冠军。舒马赫迫切需要马萨卡住西班牙车手,不让他靠近自己。

  在谈到费斯切拉时,阿隆索补充说:“很不幸,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这样的优势的。我总是孤单上路,没有人帮忙。”

  费斯切拉在法国大奖赛上根本没有

竞争力,缓慢的他只能在第六位和第七位盘旋。事实上,全年下来,费斯切拉的战绩也不理想。迄今为止,他只三次登上领奖台。

  (路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