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溃败雷诺拉响警报 米其林面临紧急测试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雷诺和米其林将面临一次紧急的测试任务,以找到遏制普利司通强势反弹的方法。否则,在夏季测试禁令到来之后,他们能做的工作将非常有限。

  普利司通最新开发的产品让法拉利完全扭转了局势,这不只反映在美国站的大获全胜上,还有刚刚结束的法国大奖赛。在马尼-库尔,整个普利司通阵营不论是在排位赛和正赛中,都明显处于上风。舒马赫的两连胜更是让阿隆索的卫冕计划拉响了警报。

  对于法国轮胎供应商在主场的失利,雷诺领队布里亚托利表示,米其林该是清醒的时候了。正因为如此,米其林必须在本周的测试中,找到扭转局势的方法。如果不能,法拉利将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掌握主动。因为夏季测试禁令启动后,米其林要找到突破的机会是非常小的。特别是考虑到未来的几场比赛——霍根海姆、布达佩斯和土耳其都是“热战”,更是如此!

  舒马赫表示,法国站的结果展现了法拉利和雷诺之间的真实实力状况,而上一站美国,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米其林太过保守。

  “对我而言,印第安纳波利斯在某种程度上并不值得太多的放在心上,我们的优势太明显了。看看今年,是的,这(法国站)才是参考点。”

  “我们明显取得了进步,而且我们还必须继续保持前进的步伐。而且我们确信,在最后七场比赛中,每一个人都将会继续奋力争取,冠军的争夺还远没有结束。”舒马赫说道。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