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尼:明年德国与意大利可能各减1站 比利时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7:15 新浪体育
伯尼:明年德国与意大利可能各减1站比利时回归

F1推广人伯尼与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共商大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法国马尼库尔赛道消息:据F1推广人伯尼-埃克莱斯顿透露,2007年F1大奖赛赛历可能有变,德国与意大利可能各减1站,不过比利时斯帕站比赛有望重返F1赛季。

  目前在德国举行的F1大奖赛有两站,分别是欧洲站(在纽博格林赛道举行)、德国站(在霍根海姆赛道举行),不过正在起草明年赛历的伯尼告诉记者,为了平衡起见,原来在一
个国家举行两站比赛可能被削减为一站比赛。

  “我们正在为此做努力,可能一个国家只举办一站比赛,”伯尼说,与德国类似的还有意大利,目前在意大利进行的F1大奖赛也有两站比赛,分别是意大利站(在蒙扎赛道举行)、圣马力诺站(在法拉利的主场伊莫拉赛道举行)。“这样看起来更合理些。”

  目前两个德国赛道的经营状况都不是很理想,都属于赤字经营,霍根海姆赛道运营商去年12月甚至提出了两个赛道轮流举办F1大奖赛的提议。

  今年的F1大奖赛共有18站,而2005年则创纪录的达到了19站,由于比利时斯帕赛道管理公司破产,所以

国际汽联今年2月宣布比利时斯帕站被取消。不过伯尼声称:斯帕赛道有望重返F1赛历。斯帕赛道也是7届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首次夺得分站赛冠军的地方(1992年)。

  不过在德国与

意大利各削减1站的情况下,亚洲国家日本有望在增加1站,丰田旗下的富士赛道已经被确认从2008年起将成为日本站新的举办地,不过本田旗下的铃鹿赛道则不希望放弃举办F1大奖赛的权力,他们希望能够作为太平洋站比赛保留在F1赛历中。

  另外,自1992年最后一次举办F1大奖赛的

墨西哥、以及另外一个亚洲国家韩国也申请希望能举办F1大奖赛,不过伯尼声称两个国家的申办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