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美国站不会重演 舒米不放弃只是自我激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2:25 新浪体育
阿隆索:美国站不会重演舒米不放弃只是自我激励

阿隆索:美国站不会重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站美国大奖赛雷诺车手阿隆索的表现非常不理想,仅仅获得了第五。这位小将在法国站开始之前相信,美国站的一幕不会重演,第五名也将是本赛季他的最差成绩。

  本年度在过去的所有比赛中,除了美国站,阿隆索的最差成绩是亚军。但上站阿隆索离冠军舒马赫的距离却很远很远。 谈及过去的比赛,阿隆索表示已经“远去了”,他相信
在接下来剩余的比赛中,他都会“登上领奖台”。

  “我很快得就忘记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切,而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马尼库尔”,阿隆索告诉法国记者,“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之前,我的最差成绩是亚军,我希望第五名将是我本赛季最差的成绩。” “我觉得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对我们而言是条特别的赛道,我们在那里的成绩从未好过,所以我完全确信那里得成绩就是今年的最差成绩。从现在开始,我们又将持续的登上领奖台”。

  美国站之后,舒马赫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取得了重要的进展,他将与阿隆索的积分缩小到了19分。差距依旧不小,不过德国车王依旧确信自己能够赶上阿隆索。 对于舒马赫的表态,阿隆索表示“这很正常”。

  “去年雷克南在相差25或28分的时候也认为自己能赶上我。对于落后者,这种自我激励是正常的,同样领先者也会追求继续保持优势。那才是真正的竞争”,阿隆索说,“迈克尔会认为冠军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一刻,我认为直到最后一刻我才能确保拿到冠军,这将是一场有益的较量。”

  阿隆索最后表示:“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优势,但我知道这不容易。我认为法拉利的速度很快,迈克尔也很快,而且不犯错。法拉利完成了所有的比赛,要增加与他们的积分差距是很难的,但是缩小却很容易。”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