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伯被队友挡路导致过早出局 小罗斯伯格诚挚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F1加拿大大奖赛在蒙特利尔吉尔斯-维伦纽夫赛道进行了排位赛。

  排位赛第一节结束时威廉姆斯车队的韦伯已经“出局”,对此韦伯赛后表示自己的队友小罗斯伯格应该“负责”。

  小罗斯伯格最终的排位赛名次是第6位,比韦伯足足高出11位。

  赛后韦伯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小罗斯伯格在比赛中一段“漫不经心”的低速“巡航”挡了自己的路,造成自己损失了不少的时间。“很显然尼科没有注意他的后视镜,但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韦伯有点儿无奈地说:“那段直路很长,完全有时间观察后视镜(里的情况),很显然他(小罗斯伯格)正在考虑其它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而韦伯还不是唯一批评自己年轻队友的车手。本田车队的巴里切罗也是差一点儿没能通过第一节,他也对小罗斯伯格的“漫不经心”颇有微辞:“因为罗斯伯格先生我差点儿在第一节就‘掉队’。显然他还太年轻,他需要学会更多地尊重别人。”

  做为一员老将巴里切罗当然有资格批评晚辈,但他话语中的“恼羞成怒”不得不让人觉得他有点儿“失风度”:“罗斯伯格似乎只关心自己……这种事往往会造成连锁反应,你这样对我而下次我可能就这样对你……”

  当事人小罗斯伯格则完全彻底地“承认错误”:“我肯定他(韦伯)说的没错。很难看清楚后面来的车有多快,最后一个弯角我估计至少让他损失了零点几秒,对此我只能说‘对不起’。”(代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