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芬兰拉力天才加盟万宇车队 今年欧洲参赛两站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英国的消息称,芬兰车坛涌现出的拉力新星朱霍-萨洛(Juha Salo)今年将加盟万宇车队参加中国拉力锦标赛。

  朱霍今年24岁,目前在芬兰全国锦标赛中N组排名第一。他今年只参加了两场国外的N组赛事,但均取得冠军,而且在意大利拉力赛上的领先优势有10分钟。朱霍的下场比赛将是8月芬兰拉力赛中的N组比赛。他希望明年可以参加全部PWRC赛事。

  朱霍是芬兰三菱拉力艺的培养车手,经介绍加盟万宇车队参加中国的CRC。不过,这可能是其进入APRC的一个跳板。日本三菱拉力艺总部对万宇能与朱霍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能在中国取得好成绩。

  万宇车队的下站CRC赛事是7月的六盘水

拉力赛,该队目前拥有三位外援,他们是英国的阿-麦克雷、大卫-吉斯和芬兰人朱霍。在首站上海站比赛中,小麦克雷夺得冠军。

  在六盘水拉力赛之前,万宇队还将出席APRC日本站比赛,比赛时间是7月7-9日。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