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盛传红牛车队购买雷诺引擎 标价达到12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传闻宣称红牛车队明年将使用雷诺引擎。

  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宣称红牛二队的股东之一,以及红牛车队的顾问吉哈德-博格(Gerhard Berger)已经与他的贝纳通车队前总裁布里亚托利展开谈判工作。

  有这样的传闻是因为雷诺已经对外证实明年他们可以为第二支车队提供引擎,以削
减他们的成本。明年法国汽车制造巨头可能会出售现有的“RS26”V8引擎的客户版。而价格达到1200万美元。

  吉哈德-博格参与这件事对于红牛二队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如果红牛车队使用雷诺引擎,那么红牛二队2007年很可能会在继承现有合同的情况下使用法拉利引擎。

  很明显这一转变的受害者是科斯沃斯引擎,因为他们是否希望在明年为红牛二队继续提供V8引擎。

  《汽车与运动》杂志表示吉哈德-博格已经与布里亚托利接触了几次。红牛车队改变引擎的目的不只因为雷诺引擎的价格便宜,更因为他们对法拉利引擎存在担心。

  另外一方面,红牛车队仍在积极寻求与汽车制造商合作。“我们拥有一个美丽的品牌形象。”红牛集团老总马提奇兹说,“汽车制造商与红牛的合作将是完美的。”

  红牛曾经希望建立起一支全美国的车队,可是他们却找不到美国的汽车制造商支持他。另外他们与大众也有很紧密的联系,可是

奥迪最近就表示他们暂时还没有这样的企图。

  (路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