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透露迈凯轮将放弃蒙托亚 伯尼力荐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明年的第二车手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有一个人似乎已经提前出局了,那就是现任车手哥伦比亚人蒙托亚。迈凯轮车队已经不再将蒙托亚考虑为下赛季车手人选之一。

  在2004年底从威廉姆斯加盟迈凯轮之后,蒙托亚在车队里的表现始终平平。“只有取得一系列的胜利才能让他留下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迈凯轮人士告诉德国汽车杂志
《Auto Motor Und Sports》。

  而原先透露希望招募蒙托亚的红牛车队方面的形式也非常不妙,在马特西茨的朋友以及商业合作伙伴戈哈德-伯格(Gerhard Berger)对蒙托亚提出警告之后,红牛车队已经不再提邀请蒙托亚加盟的事宜。

  在几乎没有车队愿意收留的情况下,蒙托亚是否有可能重返威廉姆斯车队呢?64岁的弗兰克威廉姆斯近日表示:“蒙托亚是一位伟大的车手。”而老威廉姆斯的这番表态现在看起来似乎只是出于礼貌。事实上,有一件事可能确定,那就是蒙托亚明年将铁定无缘顶尖车队。

  在汉密尔顿成为媒体热炒的迈凯轮的下赛季车手之一的时候,伯尼则忙着说服迈凯轮给目前在该队担任试车手的格雷-帕菲特一个出任正式车手的机会。

  我希望我们下赛季可以在赛场上看到这些年轻人。伯尼说,他已经对罗恩丹尼斯施加了明确的压力,让他将这些年轻人从后台走向前台。他周日告诉媒体:“我不想看到天才被埋没。”

  伯尼对帕菲特的钟爱在周日的银石表现无疑,而汉密尔顿的表现也令得迈凯轮的罗恩丹尼斯窃笑。伯尼说:“我们需要新鲜的血液,我们需要帕菲特和汉密尔顿在赛场上。”两个人都得为成为阿隆索的队友而争夺,但丹尼斯在英国大奖赛期间向媒体的表态中暗示,现在汉密尔顿的机会更大。对此伯尼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我希望罗恩不要再对他们视而不见,我希望他为他们俩其中之一找到空间。”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