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半赛季的优势会丧失 舒马赫确信并要让其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结束的英国大奖赛中,雷诺车手阿隆索非常轻松得获得了冠军,法拉利车队的迈克尔-舒马赫则从雷克南手中抢到了亚军。在过去的三站比赛中,阿隆索全部获得了冠军,因此在车手积分榜上,西班牙人和德国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不过舒马赫仍然没有放弃争夺车手总冠军的努力。

  目前,阿隆索已经领先舒马赫多达23分,而赛季只剩下了10站比赛。最令人恐惧的
是,英国大奖赛中阿隆索是以统治性的方式结束了比赛,舒马赫虽然是第二,但落后阿隆索很远。

  尽管形势已经非常不利,但舒马赫表示,既然

西班牙人的领先优势可以扩大,那么同样可以缩小。

  “老实说,经过巴塞罗那的试车之后,我们期待能在银石成为最快的车队,”舒马赫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承认,“这往往取决于你看事情的态度,而我总是很乐观的。当然事实也是这样,如果冠军争夺战再这样打下去,那会极其艰难。我们对此很清醒。但你也要考虑到,赛季甚至还未过半。”

  “所以,”舒马赫说,“费尔南多(阿隆索)既然可以在半个赛季中建立起这种优势,那么也有可能在未来的半个赛季中丧失这些优势。我就是这么看的,法拉利车队的每个人都是这么看的。”

  “放弃不是一种选择,没有理由去放弃。我们还有太多的比赛要去完成,”舒马赫认为,如果他还有争夺冠军的机会,那么就应该立即开始缩小他与阿隆索的差距。

  “当然,我们知道现在就必须缩小差距,唯一的方法就是比费尔南多和雷诺更快。要作到这点是很难的,因为雷诺的工作也非常非常出色。不过这恰恰使得比赛更激动人心,没有比一场艰难的战斗更刺激的了。”舒马赫说,“我愿意为我们考虑任何的可能性,我们决心让这一切发生!”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