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尔特哈德离间本田和巴顿 伯格称其没有杀手本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7:19 F1-Live.com中文网站
库尔特哈德离间本田和巴顿伯格称其没有杀手本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作为简森·巴顿的同胞及好朋友,大卫·库尔特哈德表示巴顿应该考虑离开本田车队。

  在银石赛道,记者们提到了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库尔特哈德建议26岁的巴顿要’毅然决然’的离开状况不佳的本田车队。

  对此,库尔特哈德笑着答道:“我想这句话引述的不错,不是吗?”与此同时,巴
顿也没有对库尔特哈德的逻辑提出异议,他说道:“如果这里一切顺利,你会希望留下,如果不顺利,你肯定想走人。”

  “但你不能只是不断的更换车队。对我来说我现在所在的车队对我的未来是最好的选择。”巴顿继续说道。

  而杰哈德·伯格认为巴顿至今未取得一场分站赛的胜利说明了一个问题,“巴顿不具备杀手本性。”奥地利人对记者表明了他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