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OM授权袋鼠电视跳入F1 大奖赛转播通向手持设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54 新浪体育
FOM授权袋鼠电视跳入F1大奖赛转播通向手持设备
(Kangaroo TV)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5月24日),F1管理公司——FOM(Formula One Management)同加拿大袋鼠传媒(Kangaroo Media)签署合同,未来的F1世锦赛将通过手持终端进行传播。

  伯尼-埃克莱斯顿代表FOM与加拿大袋鼠传媒签署了为期6年的版权交易合同。今后的F1世锦赛视频信号可以通过袋鼠传媒所开发的手持设备——袋鼠电视(Kangaroo TV)进行转播。这种新型转播的首次尝试将从本赛季的美国大奖赛开始。

  Kangaroo TV拥有一个彩色屏幕,它可以让观众选择不同的视频信号,广播信号等。埃克莱斯顿说:“它可以捕捉所有的转播行为。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从表现形式上看,对于F1转播来说Kangaroo TV都是一种完美的设备。”

  2003年Kangaroo TV首次应用在北美Champ Car系列赛中。今年Kangaroo TV又在NASCAR赛场获得成功。据实际应用者反应,Kangaroo TV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身处赛场固定看台的观众享受到不固定的比赛画面。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