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拒谈续约雷诺:只允诺一个冠军 没有第二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经理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表示他在雷诺车队的未来仍然没有决定,至少他不会受到雷诺决心长期参加F1世锦赛决定的影响。西班牙大奖赛期间,雷诺已经决定效忠F1直道2012年。但是布里亚托利称自己感兴趣的只是如何做好现在的工作,而非未来怎么样。

  当记者向布里亚托利问及雷诺签署《协和协议》对他的影响时,布里亚托利回答:
“我不想对我的未来说太多。重要的是车队。我的签约就证明了我效忠雷诺。我允诺雷诺在四年以内获得世界冠军。我没有允诺获得第二个世界冠军,我只允诺了一个。”

  “所以未来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我关心的问题不是布里亚托利是否留在雷诺。我关心的问题是如何让雷诺车队具有

竞争力。”

  布里亚托利的言论就在雷诺车队决定签署《协和协议》之后,雷诺F1主席阿兰-达萨斯表示他不希望看到雷诺长期效忠了F1,而经理布里亚托利却不愿意续约的结果。

  除了王牌经理布里亚托利,达萨斯还希望得到最好的车手。他说:“我希望布里亚托利尽快做出决定,我们已经决定长期效忠F1,我们也决定要签下一位顶级车手。具体和谁签约要由弗拉维奥决定。事实是我们保证希望位居首位,所以我相信弗拉维奥因此愿意签下一位顶级车手。”

  布里亚托利对雷诺的决心只是做出一句点评:“我为雷诺留在F1感到高兴,拥有一支像雷诺这样的车队对F1来说很重要。”

  (WOO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