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冠王梦想永不言弃 舒米不排除第三人夺冠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八冠王梦想永不言弃舒米不排除第三人夺冠可能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取得亚军的迈克尔-舒马赫表示,虽然目前他在积分榜上落后阿隆索15分之多,但是他绝对不会放弃争夺第八个世界冠军的机会,而且德国车王同时表示,并不排除其他车手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总冠军并不一定在他和阿隆索之间诞生。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六场比赛中,雷诺赢了四场(阿隆索三场、费斯切拉一场),法拉利赢了两场(军为舒马赫),但是迈克尔-舒马赫表示,并不能就此排除其他车手争夺冠军的
可能性。

  “许多人认为冠军的争夺将在我和阿隆索之间展开,但是对于这个话题我不想做任何讨论,现在就下结论为时尚早。”

  “在F1中情况变化的速度非常之快,所以我会很谨慎。总之,这个争辩是次要的,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在每场比赛中表现优异。就像我们在巴塞罗那看到的一样,细节将影响到结果。”舒马赫似乎在暗示排位策略的失败,导致夺冠失败。

  虽然舒马赫在伊莫拉和德国连赢两场,但在西班牙的失利让阿隆索再次将积分差距拉大。目前阿隆索积54分,舒马赫39,虽然舒马赫承认他对西班牙站的结果不太满意,但是他能接受。

  “尽管我的确对这场比赛寄予了厚望,但是我仍然能接受周日的结果。不过我要说的是,F1是一项运动,有时候事情会同你的想法有出入。这是经常发生的,这也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德国车王随后表示,他发誓将继续努力,为个人的第八个世界冠军的战斗。“我们已经看到持续的提高有多关键,现在我们将对最新的数据进行夜以继日的工作分析。现在我们正在为冠军而战,我们绝不会屈服。”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