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otoGP中国赛蔡依林助阵 扮小女孩靠小飞侠肩膀照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余梁

  MotoGP中国站留给瓦伦蒂诺·罗西的回忆绝对是甜蜜也是苦涩的:甜蜜的是,赛前他得到了一位东方美女的深情祝愿;然而苦涩的却是,他不仅没能在上海卫冕成功,甚至中途就退出了比赛。

  昨天,受雅马哈车队的邀请,人气歌手蔡依林和王力宏来到比赛现场,他们先是在主看台后的广场上与车迷互动,随后便来到雅马哈车队所在的维修区参观,并看望车手罗西和爱德华兹。

  尽管蔡王二人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娱乐明星,但罗西似乎对此并不太感兴趣,在活动开始前他只是独自一个人坐在场地边喝矿泉水,边看着125cc组的决赛。

  然而,当蔡依林出现在罗西面前时,“

小飞侠”似乎又有些不好意思,不停王顾左右,倒是蔡依林主动走到罗西身边,靠着他的肩膀大方地让众人拍照,摆出一副小女孩车迷的表情,而罗西只是呆呆地站着。临走时,蔡依林还用英语祝罗西和队友取得好成绩,罗西微笑着点点头。

  不过蔡美人的到场似乎并没有给“小飞侠”带来好运,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罗西却因为轮胎故障退出了比赛,不仅没能在上海卫冕,而且一分未得的他总积分榜上也滑落到第六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