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透露西班牙站法拉利将使用"超软"轮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力车手舒马赫正在为在本周西班牙大奖赛上“三连胜”做准备。德国《图片报》透露说,法拉利车队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赛道比赛中,首次使用普利司通刚刚推出的“超级软质轮胎”。

  这批超软轮胎是普利司通在本周一刚刚赶制出来的,据说比法拉利在欧洲大奖赛使用的轮胎还要软和快。普利司通今年还为威廉姆斯和丰田车队提供轮胎,但轮胎方面有微小
的差距。

  舒马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比赛是天气热还是冷已经不再重要了。”

  车队经理托德也表示,“普利司通轮胎已经迈出了重大的一步,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会非常强大。”

  雷诺车队经理希蒙斯承认,阿隆索接连两站失利与轮胎有很大关系。“在低温情况下,米其林轮胎不能跑出速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