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是退役还是继续?车王暗示本赛季末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舒马赫是退役还是继续?车王暗示本赛季末做决定
舒马赫抵达赛道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的未来到底何时才能明朗?车王近日暗示,他将到赛季结束才会做出决定。

  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Willi Weber)表示,他期待车王能在7月之前能明朗自己的意图,但这番言论发表仅仅24小时之后,七届世界冠军就出来表示,决定在7月份之前可能无法做出。

  “(决定)可能会非常晚(才能做出)。”周四,舒马赫在加泰罗尼亚赛道的围场中向记者表示。本周F1西班牙大奖赛将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举行。

  对此《汽车运动》杂志询问舒马赫,法拉利是否会愿意一直等待舒马赫做出决定时,舒马赫说:“即使是等到赛季结束,法拉利也非常高兴”。

  舒马赫补充到,“非常有可能”他不会在7月份之前做出决定,“决定将在今年年底做出”,舒马赫补充到。

  本周早些时候韦伯曾经表示,他没有就未来的计划向舒马赫施加压力。“对此我并不感到烦恼,舒马赫说他自己需要时间来考虑并做出这个他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决定,也可能是他一生中最困难的决定,他要决定自己将走向何方;

  “如果你和舒马赫一样,(对这项运动)有如此强烈的感情,那么你也会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考虑”。

  法拉利车队的一位发言人确认,车队没有为舒马赫做出决定设定最后期限,舒马赫的发言人萨伯尼-科姆(Sabine Kehm)表示,“舒马赫没有受到任何压力”。

  “事实是,舒马赫完全可以等到赛季结束才做出决定,对此舒马赫本人也非常感激,他已经打算到赛季结束才做出自己的决定;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他需要更多的时间,以及他全部的能力来进行深入的思考,然后才能做出相对更好的决定”。

  法拉利的主席蒙特泽莫罗上月曾经对《米兰体育报》表示,他期待舒马赫能在本月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现在是他做出决定的时候了,他知道,如果他想再续约两年,我们就会同意的。但是,他得(把这个要求)说出来”。

  (考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