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本周不会宣布决定 车王等待7月德国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有传闻说,德国车神舒马赫将在本周末的西班牙大奖赛期间宣布2007年以后的安排。舒马赫与法拉利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

  舒马赫的经纪人韦伯日前在接受德国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外界关于舒马赫将在西班牙宣布决定的猜测是空想的。“在巴塞罗那不会有任何这方面的消息,因为迈克尔还没有做出决定。”不过他透露,“有可能在7月时做出决定。”

  F1车坛也普遍认为,舒马赫可能在德国大奖赛(7月28-30日)期间宣布。还有消息说,37岁的舒马赫与法拉利将续约两年。

  哥伦比亚车手蒙托亚日前抨击舒马赫取得八个世界冠军之后依然留在车坛是“疯狂之举”。

  F1推广人伯尼也统一蒙托亚的观点,他日前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也表示:“一位世界冠军应该在最高峰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