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赛德斯再度否认收购迈凯轮 双方存在某种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塞德斯-奔驰日前再度表示,收购迈凯轮车队另外60%的股份只是一个“选择”。

  奔驰运动部总监豪格10日在接受《Motorsport Aktuell》杂志采访时承认:“我们以前有过这样的探讨,但这只是未来的事。”

  梅塞德斯-奔驰拥有迈凯轮40的股份,另外的部分由迈凯轮总裁丹尼斯和Mansour Ojjeh共同拥有。

  豪格再次表示,“现在不会有新的决定,也没有比我们之间的这样更好的合作了。丹尼斯是一位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和私人朋友,当然,我们之间也存在分歧。”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