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野世锦赛中国鑫源车队德国告捷 马文喜获1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2 新浪体育
越野世锦赛中国鑫源车队德国告捷马文喜获19分

鑫源车队马文参赛英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越野世锦赛中国鑫源车队德国告捷马文喜获19分

鑫源车队马文登台领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郁闷了很久的中国鑫源队主力车手马文终于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5月7日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德国站的比赛中,夺得了第11名,创下本赛季单站最好成绩。凭借本场比赛获得了19个积分年度总排名也上升至第15位。Yamaha72号车手Stefan Evants再次摘得桂冠,Suzuki24号车手 Kevin屈居亚军,Kawasaki12号车手Leok捧走季军。

  比利时,鑫源马文勇夺第三

  本赛季开赛以来,马文的状态一直不好,导致成绩相当不理想,所以俱乐部特意安排马文参加了日前在比利时举行的国际越野摩托车赛,把它当作世锦赛德国站比赛的热身,希望他通过这站比赛把自己的状态找回来。

  鑫源公司对车队前三站的成绩表示不满后,车队进行了针对性总结,并嘱咐马文不要太在意前面比赛的成绩,抛开压力全力投入比赛。丢掉包袱后的马文在比赛中有如神助,在竞争就非常激烈的排位赛中,马文取得了第五的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正式比赛中,马文表现的非常出色在首场比赛中,马文的起跑都非常不错,赛程过半的时候他已经排在第4位,最后二圈马文再次发力连续超越两名对手,排名上升到第二并将这一成绩保持到最后。第二轮的比赛与上场比赛如出一辙。发车后马文就排在第7位,到第4圈的时候他已经排在第5位,同时也缩短了与第4名的差距。在最后一圈他又超越了一名对手并以第3的成绩结束比赛。两场比赛成绩相加马文最终获得了第三,再一次与世界冠军同台领奖。

  这样的热身,从身体和心理上帮助马文为一周后的

德国站做了最好的调节。

  德国,中国鑫源队创下本赛季单站最佳

  7日的世界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四站比赛。 在经过激烈的排位赛争夺后,马文最后获得了第13位发车。在第一场比赛发车后马文没有抢到好的位置,首圈下来排位略微靠后仅在18位,但是在8圈过后,马文已经抢到了第11的位置,并保持了很好的速度。达到这个位置后想要再往前进取就很有难度了,因为此刻排在他前面的都是国际顶尖车手,并且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马文并没有放弃拼搏,尤其是在比赛最后的时候,马文趁着他人略微疲惫的机会,一圈内连续超过了两名车手,排在了第9位,比赛越来越激烈、越来越精彩。转瞬间到了最后一圈,马文一个小失误被11号车手超过,最终以第10名的成绩结束首场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好成绩。

  由于体力消耗太大,第二场比赛马文首圈下来竟然排在第21位,不过他很快就超越了3名车手,将名次提升到了18位。接下来场上的形势就显得非常微妙了,跟马文名次靠近的几位车手排成了一条线并死咬在了一起,相互间的时间差可能就是3秒左右。几圈内这种格局都没有任何改变,其间的争夺非常精彩。在比赛结束前5时,马文再次发力,连超两人,追到了14位,同时缩短了与13名的差距。到最后二圈时,马文凭借一个完美的跳跃超过了对手,最终马文以当场11名的成绩结束比赛。两轮成绩相加,Marvin此站的总成绩为第11名。并且获得了19个积分总积分也增加到50分,年度总排名也上升到第15位。

  俱乐部满意马文的发挥

  本站比赛马文获得了第11名,并且得到了19个积分,年度排名也上升到第15位。这一成绩也为赛季初定下的保12争10的目标赢得转机,对本站成绩俱乐部表示满意,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前几站比赛的状况我们的确非常担心,不过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马文已经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并在比赛中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4月30号进行的在国际越野

摩托车赛上他获得了第三的成绩这更使他对比赛的信心大增,这是我们值得可喜的,如果马文能够始终保持这样一种状态,车队的‘魂’也会永远树立起来,鑫源车队的发展也是很有希望的,当然了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