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不会近期宣布未来 德国站有望结果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56 F1-Live.com中文网站
舒马赫不会近期宣布未来德国站有望结果水落石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迈克尔·舒马赫与法拉利车队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但车王似乎还不准备宣布他对未来的打算。

  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向媒体透露关于舒马赫将于本周在巴塞罗那宣布他的决定的传言并不属实。

  “在巴塞罗那确实不会做出任何声明,”韦伯说,“因为迈克尔还没有做出决定。也许要等到7月份。”

  实际上,业内普遍认为舒马赫更有可能在自己的下一场主场比赛-德国大奖赛(7月28-30)期间宣布未来的计划。

  近期有消息说舒马赫已经与法拉利车队续签了两年的合同,但是胡安·帕伯罗·蒙托亚却认为如果舒马赫拿到了第8个冠军头衔后继续参赛,他一定是’疯了’。

  显然,伯尼·埃克莱斯顿也对蒙托亚的观点表示赞同,他对英国某媒体记者说道:“一位世界冠军应该在他的巅峰时刻退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