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1GP新主办地排队等候 荷兰赛道需要额外增加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距10月1日举办的A1汽车大奖赛第二赛季第一站荷兰大奖赛还有5个多月时间,但至少已经有7、8个国家表示想参与到A1汽车大奖赛来,包括欧洲、亚洲、南美国家的热心车队。

  由于目前有两个参加A1汽车大奖赛第二赛季的国家尚未公布,因此赛事日程安排也无法公布,除了在荷兰的第一站。首席运营官David Clare说:“我们计划今年仍然有10-12站
,但是目前我们正在讨论17-18个可能的赛道。除了Zandvoort赛道以外,我估计我们还将引进2、3个全新的赛道。甚至可能会有夜间的比赛。”

  “第二赛季的赛事日程表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公布,目前我所能说的是第二赛季在每一方面都会如同第一赛季一样全球化。”

  Zandvoort需要额外增加的看台

  A1汽车大奖赛的第二个赛季已经有了一个 飞跃的开始,10月1日第一场荷兰分站的票卖的很快。这周发放的额外看台的票已经被热情的车迷们购买一空,目前已经卖掉了超过50,000张票。

  Zandvoort赛道公园的看台票已经在5天内卖完了,赛事组织者正在尝试增加看台容量。上周,他们与A1国际一起开会,赛道管理部门和A1荷兰队都同意建造额外看台。

  仅在4月18日周四那天,A1汽车大奖赛的网站上就出售了几千张额外看台的票,这些额外票目前仍然在迅速的出售。

  很多荷兰车迷都热切的想购买普通进场票,想在沙丘上占一个地方,实际上在荷兰赛场内的沙丘上能得到很好的视线,该赛道经常举办Marlboro主办的国际F3和DTM赛事。

  说到自己车队在家乡的比赛,A1荷兰车队的席位持有人Jan Lammers说:“我很高兴A1汽车大奖赛能在荷兰受到如此热情的欢迎。对票的压倒性需求就能看出A1荷兰车队得到了巨大的支持。

  Zandvoort赛道与A1荷兰队、A1国际一起,都正在努力想让在整个周末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有机会在坐满了爱国车迷的看台前比赛真是太棒了,我简直不能等到10月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