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塔吉尼等待车队决定 亚久里计划恢复井出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0 F1-Live.com中文网站
蒙塔吉尼等待车队决定亚久里计划恢复井出身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超级亚久里车队方面表示,弗兰克·蒙塔吉尼是否能够在巴塞罗那继续顶替井出有治出赛要到周一或者周二才能够决定。

  在欧洲大奖赛中,蒙塔吉尼由于引擎故障而退出比赛,尽管如此,与佐藤琢磨的成绩相比,蒙塔吉尼并不处于下风。“希望我能再次参赛。”28岁的蒙塔吉尼说道。

  他对记者表示他可能会去加泰罗尼亚赛道,但是有传言显示车队所有者铃木亚久里渴望将井出有治重新找回队中参赛,因为一些车队赞助商是因为看中日本车手阵容才掏钱的。

  同时,超级亚久里车队正等待着

国际汽联的最后通知。如果井出有治没有得到重新参赛的许可,那么另一位日本方程式车手山本左近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