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斯-布朗表示只为法拉利效力 尚未决定是否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28 新浪体育
罗斯-布朗表示只为法拉利效力尚未决定是否续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还有一位法拉利的核心人物也没有,那就是车队的技术总监罗斯-布朗。

  罗斯-布朗与车队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尽管他已经明确表示,不会为除法拉利以外的车队效力,但是他自己还没有决定是否与法拉利续约。

  在最近法拉利几年的辉煌战绩中,和舒马赫一样,罗斯-布朗也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布朗的去留其实和舒马赫的决定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本周罗斯-布朗接受专访中表示:他将在夏天的时候作出决定,尽管他说自己几乎找不到离开车队的理由。

  “那是一个可以讨论的议题”,他说,“我不想为另外一支F1车队效力。我认为我们会再度就我的未来进行商谈,但我非常高兴在法拉利(渡过的时光),我希望法拉利能够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他补充道:“我和车队之间仍然要进行正式的谈判,不过那要在夏天”。

  布朗表示,即使最终选择离开车队,他也不会再度重返车队。他希望能确保,即使没有自己的参与,法拉利依然能够非常强大。“现在唯一正确的就是对未来进行评估,明年如此,后年亦是如此,甚至是三年以后的情况。总有一天我们都要停下来的,所以现在应该为未来制定一个计划”,布朗说。

  “主席先生要求在法拉利的每个关键位置,都要有一个连续的计划。法拉利有未来的计划,不过我不方便透露,但我们的确有计划,每个车队其实都应该有计划”。

  虽然布朗说自己的未来仍然没有决定,但是他暗示,在经历了18个月的困难之后,自己工作的热情又被重新点燃了。

  “在2004年的时候,我想我已经做到了所能做的一切,但2005年的失败又给了我新鲜的刺激。有时候失败可以产生激情,这是我在巴林站之后的感受:在那里我们离冠军如此之近却未曾得到,我花了几天的时间才从打击中走了出来。我认为这一切给了我一些信息,如果你离终点只差2-3米,那么这的确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考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