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对F1媒体感到失望 记者曲解了自己的原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7 F1-Live.com中文网站
阿隆索对F1媒体感到失望记者曲解了自己的原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西班牙马卡报出现了费尔南多·阿隆索透露雷诺车队在他的4年职业生涯中没有给他提供任何帮助的报道后,阿隆索解释说媒体曲解了他的本意,他对此感到失望。

  马卡报的文章将阿隆索的话解释为一种抱怨,同时将这些观点与24岁的世界冠军2007年投奔迈凯轮车队一事联系在了一起。

  “你说了某些事情,记者对此进行分析,然后他们写了一些他们认为是我的想法的文章。”阿隆索在伊莫拉站比赛期间解释说。

  但是,他强调无论谁在积分榜上领先,雷诺车队为两位车手提供相同的装备,这些观点在媒体报道中被解释为阿隆索可能希望成为雷诺车队理所当然的一号车手。

  “我们赢得了(2006赛季)前三场比赛,”阿隆索说,“所以我怎么会说关于车队不利的一些事情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