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马萨与舒马赫先后进站 阿隆索暂时升至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F1圣马力诺站比赛正式开始。发车后,舒马赫一马当先率先通过首弯,他的队友马萨与雷诺小将阿隆索发车后迅速从外测超越巴里切罗成功,马萨占据第三位,而阿隆索排在第四。

  而16圈过后马萨没有重复在巴林站的失误,一直压制者雷诺车队当家车手,舒马赫则在前面疯狂不止。

  第19圈,马萨率先进站,将第二的位置让给了阿隆索,一圈过后车王舒马赫也紧接着进站,用时8.1秒。出站后的马萨已经退居第七,舒马赫则排在了阿隆索之后位列第二。目前没有进站的阿隆索暂时领先,而已经进站1次的舒马赫落后8秒排在第二。

  没有了前车挡道,阿隆索迅速做出单圈最快1分24秒56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