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萨对置疑声音毫不理会 法拉利车手懂得承受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车手菲利普-马萨今年与舒马赫并肩效力法拉利车队,但是这位年轻车手的2006赛季开局并不顺利,因此有关他在法拉利车队未来的传言也多了起来。不过马萨表示,他自己并不关心这些。

  马萨在巴林站给人眼前一亮,特别是排位赛,不过他正赛的成绩并不理想;雪邦站马萨获得了第六;但是在墨尔本站的排位赛上,马萨再度冲出赛道,正赛的时候又早早退出
了比赛。

  马萨和法拉利的合约只有一年,车队过去曾经表示,只有马萨自己的表现获得认可,车队才会和他在2007年续约。

  法拉利车手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有报道称芬兰车手雷克南已经和车队续约了。不过马萨表示,自己不会受到传言的干扰,他只是将焦点放在工作上。

  “我真的不介意,我只想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在法拉利的主场――伊莫拉――马萨告诉记者,“我认为未来的三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去理会别人在说什么。有时人们说的是很有趣的,有时却仅仅是传言,所以我真的不担心。”

  马萨承认自己非常享受作为一位法拉利车手的感觉,他一直就希望在

意大利的车迷面前比赛。“我认为当你是一位法拉利车手的时候,在每场比赛中就都会承受压力”,马萨补充到,“在伊莫拉以一位法拉利车手出现的感觉太好了,这不是大多数车手都能得到的机会,我真的很高兴能在意大利的车迷们面前以法拉利车手的身份出现,所以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好好的表现一番。”

  (考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