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不想念卡斯基延 F1电视观众仍然急剧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8:21 F1-Live.com中文网站
印度不想念卡斯基延F1电视观众仍然急剧增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印度当地媒体报道显示印度人似乎并不怀念他们的纳雷恩·卡斯基延。去年,卡斯基延在乔丹车队开始了自己的F1生涯,但是他没能出现在2006赛季的发车区中。

  尽管卡斯基延只能作为威廉姆斯车队的第二试车手,但在印度F1大奖赛的观众数量还是增长了近一倍。当地媒体指出目前F1的电视收视率能够与在印度风靡的板球相媲美。

  “与去年同期数字相比,F1的收视率激增了27个百分点。”印度转播F1的电视台(ESPN)的负责人RC Venkateish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