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两大革命性谣传:冰人草签法拉利 雷诺将留守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25 足球-劲体育

  这个春天,除了舒马赫转会雷诺的谣言外,业内谣言还有不少。如果这些谣言属实,对F1未来的影响将是革命性的。

  ★冰人草签法拉利?

  事实上,早在去年土耳其大奖赛后,就曾突然传出消息说莱科宁已与法拉利草签了
协议,将在2006赛季结束后加盟,但这则消息很快就没了下文。而到了上周二,舒马赫居住地瑞士国内最大的报纸《一瞥》报又一次报道称,莱科宁“已经”与法拉利签订了协议,将于下赛季加盟。当时该报还多少显得有些煞有介事地说:“令人惊奇的事,这则转会的消息至今还没有被公布。”这倒和此前德国《图片报》在3月14日的说法有些相似:当时《图片报》就说,莱科宁加盟法拉利已经板上钉钉。

  莱科宁与迈凯轮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目前他仍然没有表达过续约的意愿。不过对于加盟法拉利的传闻,芬兰冰人和舒马赫一样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不过他表示,自己新赛季的去向问题很快就能敲定:“我对问题的考虑不可能一直原地踏步。”

  ★雷诺是否留在F1?

  上周五,雷诺新任主席达萨斯表示希望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能留下。布里亚托利的合同将于今年底到期。对此达萨斯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特意强调:“布里亚托利的工作极为出色,我们应该与他续签原本将于今年到期的合同。另一方面,我们如果想找到代替将于明年转会迈凯轮的阿隆索的合适人选,那么留下布里亚托利也是必须的。”

  近年来,一直有传言说雷诺将在2007赛季结束后退出F1。达萨斯表示:“雷诺希望留在F1,但我们需要从F1中得到好的经济效益,这其中的一大前提就是开销的合理化。”而如果要使车队经营更加经济,精打细算的布里亚托利也是重要的管理者。因次有人认为,达萨斯此次提出希望布里亚托利留下,意味着雷诺继续留下的可能在增加。

  (蒋桂伦)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