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德兰车队银石独自试车 阿尔博斯为伊莫拉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米德兰车队银石独自试车阿尔博斯为伊莫拉作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F1米德兰车队独自在英国银石赛道进行了本周首次试车,荷兰车手阿尔博斯在长度为3.17公里的短赛道疯狂跑了124圈,总里程达到了393公里。

  阿尔博斯今天主要对即将投入到圣马力诺站比赛的新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测试,“我们对即将参加伊莫拉站比赛的M16战车的空力套件进行了升级,”米德兰试车主管多米尼克-哈罗(Dominic Harlow)说,“我们收集了一些有用数据,另外克里斯蒂安还对全新的普利司通轮胎进行了测试,这也是我们首次对该款轮胎进行测试。”

  明天米德兰车队仍将在银石赛道试车,届时试车手蒙迪尼(Giorgio Mondini)将从阿尔博斯手中接过试车重任。(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