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舒马赫早知加斯科因会离开 威廉姆斯否认接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59 F1-Live.com中文网站

  迈克·加斯科因离开丰田车队让F1业界人士有些吃惊,但是拉尔夫·舒马赫之前已经知道他将很快离开。

  德国媒体Express试图联系小舒马赫以了解他对此事的反应,但是小舒马赫的发言人Guido Piedade告诉记者他正在迪拜度假。

  “拉尔夫已经知道此事了,”Piedade说,“显然,他无法对此作出任何评论。”

  一些敏锐的分析人士已经预见到了加斯科因的下一步动向-至少在6个月中,他将会暂时离开F1赛场,之后他可能会选择加入一支英国车队。

  同时,威廉姆斯车队的一位发言人否认了在丰田车队年薪达到800万美元的加斯科因将加入威廉姆斯车队。

  至于加斯科因离职的原因,一位丰田车队内部人士表示:“与我们在乘用车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相比,第2、第3和第4名的成绩是失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