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位A1车手在中国被罚 上海赛道不许做原地打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三位A1车手在中国被罚上海赛道不许做原地打转

获胜的恩格有点兴奋过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捷克车队的恩格(Tomas Enge)在上海站的A1大奖赛中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他赛后非常兴奋,在赛道最后一个弯道边上的一个缓冲区做donut(原地打转)庆祝自己的胜利。这个场面也出现在央视的直播镜头中。不过,恩格和观众当时开心,但他事后被组委会罚款500美元。

  组委会在赛前已经在车手训话会上,通告车手不得在上海赛后做donuts,而这样的
事件在欧洲比赛中非常普遍。

  蒙迪尼(Giorgio Mondini)被罚款1000美元,因为他在冲刺赛中违规与卡彭迪埃(Patrick Carpentier)冲撞。

  M-劳达(Mattias Lauda)在冲刺赛中与拉哈尔(Graham Rahal)违规相撞,也被罚款1000美元。

  (黎明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