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伯尼想改动没门 澳洲大奖赛2007年恢复首站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想要剥夺澳大利亚大奖赛的首站地位,可是澳大利亚站的赛委会却不愿意。他们表示自己有合同在手,2007年墨尔本的赛事一定要成为F1新赛季首站比赛。

  维多利亚州州长史蒂文-布拉克斯(Steve Bracks)在阿尔伯特公园对记者说,他们与伯尼-埃克莱斯的合同将让澳大利亚大奖赛在2007年重新恢复首站比赛的地位。

  史蒂文-布拉克斯表示维多利亚州政府只同意澳大利亚大奖赛的时间调整今年一次,因为今年澳大利亚要举行英联邦运动会。这次调整令澳大利亚大奖赛成为了2006赛季的第三站比赛,位于巴林大奖赛和马来西亚大奖赛之后。

  此前,伯尼-埃克莱斯顿暗示巴林大奖赛有可能在明年维持首站比赛位置。伯尼-埃克莱斯顿在伦敦对

澳大利亚的《时代报》说今年的F1首站比赛在欧洲获得了更高的收视率,大大好过此前的澳大利亚大奖赛。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巴林大奖赛比澳大利亚大奖赛直播的时间段更好。

  史蒂文-布拉克斯以及赛事委员会主席朗-沃克(Ron Walker)否认了澳大利亚大奖赛明年将像今年一样,继续停留在第三站。史蒂文-布拉克斯说:“当合同商谈的时候,我与朗-沃克在一起。该合同的时间到2010年,并且可以选择续约5年。合同的条款之一是澳大利亚大奖赛将是F1赛程中的首站比赛。将来,时间将调整到首站去。”

  2006年澳大利亚大奖赛四天下来的入场观众数为301,800人,正赛日的入场观众数为103,000人。与之相比,去年星期日的观众数为118,200人。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