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烟令一出伯尼拆台 澳洲大奖赛争取稳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大奖赛组织者极力否认伯尼-埃克莱斯顿关于禁烟令会危及澳大利亚站比赛的言论。

  今年比赛过后,澳大利亚大奖赛将不能再获得禁烟令的豁免。这使得伯尼-埃克莱斯顿于星期二宣称澳大利亚大奖赛的组织者违反了合约,必须要支付赔偿金。

  “我们总是信赖澳大利亚大奖赛可以展示烟草广告。但是现在我了解到的是这中间有麻烦。” 伯尼-埃克莱斯对 《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说,“如果合同中涉及烟草广告的条款,很明显我们必须要为那些条款担心。

  “我们与

澳大利亚签定有合约,我们现在要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看一看到底会发生怎样的事情。”

  但是澳大利亚大奖赛公司主席朗-沃克(Ron Walker)就坚持认为他们与伯尼-埃克莱斯顿所签定的合同是可靠的。该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

  “我们与埃克莱斯顿先生有长期的合同。”朗-沃克对澳大利亚全国广播电台ABC说,“我们拥有一个符合澳大利亚法律的合同。一旦法律改变,根据法律我们不可能再展示烟草广告。

  “现在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同,事实上,全世界都是这样。对烟草广告的禁止正逐渐、深入展开。

  “埃克莱斯顿先生提到的烟草广告问题是F1主管机构

国际汽联的主席莫斯利直接与霍华德政府(即澳大利亚政府)谈判的结果。”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