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里亚托利欢迎法拉利崛起 点出新赛季夺冠4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欢迎法拉利崛起点出新赛季夺冠4人(图)

布里亚托利给罗斯-布朗“上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欢迎法拉利在经过一个赛季的挣扎后,重新恢复实力,再次参与总冠军的争夺。

  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在新赛季的揭幕站中获得亚军,在那场比赛中,他与阿隆索之间有过一场恶斗,最终落败只是因为微妙的时间差距。

  不过转战马来西亚,车王由于引擎问题发车退出,最终只获得第六。但是在车手积分榜上,他仍紧咬者榜首的阿隆索。布里亚托利认为,舒马赫重回颠峰状态对F1而言将是一件好事。

  “我认为我们看到了一场梦幻般的表演,在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看到法拉利又回来了,这对于F1业界的每一个都是一件好事。”

  “拥有阿隆索与舒马赫间的较量,将增加世界各地的电视收视率,因为舒马赫和法拉利是F1梦幻的资产。”

  布里亚托利的认为,菲斯切切和迈凯轮车队的雷克南,将加入阿隆索与舒马赫的较量当中。“我认为我们有望看到四位车手为总冠军而战,阿隆索毫无疑问,而舒马赫只要他的车没问题,还有雷克南和费斯切拉。他(费斯切拉)本赛季在车队的表现非常强劲,我们已经在

马来西亚看到他的实力了。”

  费斯切拉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中获得冠军,这是他继2005年的揭幕站获胜以来,再次夺得分站冠军。这位

罗马人在上赛季遭遇了种种困难,被各种问题折磨,但是布里亚托利相信,菲斯切拉本赛季将卷土重来。

  “他遇到的80%的问题都是我们的错,他上赛季到车队时,没有任何效力顶级车队的经验,他知道这将是一场不同的'游戏',拥有很多的压力。今年,他开始平静下来,我们能够看到他更放松,他非常的快。”

  “是的,他需要运气,但前提是你必须拥有足够的实力和冒险精神,因为你必须相信自己,我认为他已经开始这样做了。”布里亚托利自信的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