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转会内幕揭开 六个星期找寻不到老板面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冠军阿隆索与迈凯轮车队签约大约是在去年11月初的时候。阿隆索一直想找布里亚托利面谈这件事,可是六个星期过去了,西班牙人却一直找不到机会。最终消息对外公布了。

  关于阿隆索转会迈凯轮车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这条新闻本身具有爆炸性,更因为这件事情前前后后涉及的关系过于复杂。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在最近一期《
F1》杂志上讲述了阿隆索转会的始末。在丹尼斯的叙述中,他们对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的管理风格提出了好几点置疑,当然我们自己也能料想得到丹尼斯会这样做。

  丹尼斯的叙述证实了整个谈判过程中布里亚托利都被排除在外。参与此次谈判的包括阿隆索的经纪人阿巴德(Luis Garcia Abad)、他的律师以及家人。丹尼斯表示阿隆索在试图接触布里亚托利的六个星期里,大约有25个人知道这个秘密并且保守着这个秘密。

  “由于费尔南多不能控制的外部因素,费尔南多始终没能碰上布里亚托利,当面告诉他这条消息。”丹尼斯解释说,“费尔南多尝试了好几次,但是两人碰头会面就是安排不下来。在尝试了六个星期之后,费尔南多觉得必须要通知布里亚托利了,否则这条消息就要外泄了。费尔南多最终拿起了电话告诉了布里亚托利。”

  布里亚托利听到这条消息之后希望延迟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但是丹尼斯表示当时的情势已经非常紧急了,因为已经有许多人知道了这条消息,秘密泄露已经无法避免。“我们不想让这条消息以其他管道透露给公众。”丹尼斯说,“因此第二天,我们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除了经营雷诺车队之外,布里亚托利还有自己的生意。他在萨丁尼亚经营这一家“百万富翁俱乐部”,另外还有一家“百万富翁服装公司”。这些生意之外,布里亚托利还有一家车手经纪公司以及另外一些投资项目。根据

意大利人自己说,他在纽约、伦敦、巴黎、雅典和肯尼亚都有豪华公寓。

  (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