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大奖赛想新招揽客 银石赛道看完F1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大奖赛场地也许会成为德国之外汇聚最多足球迷观看英格兰队对巴拉圭队世界杯首战的地方。

  英国大奖赛星期六的排位赛已经向前提了半小时,以避免与6月10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世界杯B组赛冲突。

  F1大奖赛的组织者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在银石赛道多个地方,包括皮兹直道、斯托湾、阿比湾等处都将设立大屏幕以便观众在观看完排位赛后能留下来,继续欣赏足球比赛。

  银石赛道的总经理理查德-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说:“光是排位赛的观众数就会达到6.5万人,我相信届时赛道的氛围一定相当激烈。即使在世界范围内,我们这里也是观看英格兰队足球比赛观众数最多的地方之一。”

  由于遇到足球

世界杯年,英国大奖赛的地位受到了冲击。英格兰足球迷是世界上最狂热的一批球迷,相信当世界杯在德国展开的时候,许多人都将前往观战。银石赛道的这一举措无疑缓解了部分压力。(路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