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未与法拉利商谈新合约 六位车手受到牵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45 F1-Live.com中文网站

  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表示他还没有与法拉利车队商谈7次世界冠军的新合约问题,他正等待舒马赫决定是否在合同期满后继续留在赛场上。

  “我没有与他们商谈,”威利·韦伯说道,“因为首先我需要知道迈克尔是否希望继续参赛,或是退役。”

  对F1车队们来说,舒马赫继续参赛的不确定性令他们感到沮丧。

  37岁的德国车王确定了自己的未来后,另一位重量级车手吉米·莱科宁的去向同样关系重大,因为这还牵扯到吉安卡洛·费斯切拉、胡安·帕伯罗·蒙托亚、菲利普·马萨、雅诺·特鲁利和马克·韦伯等诸多车手的转会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